Nagatomo的“怀疑”也很清楚。再次有争议,裁判级别的问号

将此条目添加到Hatena书签中

我想念足球中最重要的决定。别无选择,只能怀疑裁判的水平。

1月13日(当地时间)在阿曼和日本之间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团体联赛F比赛中,关于手动决定的辩论。

在上半场第44分钟,阿曼试图进攻时出现了问题。阿曼国家队Sara Alyahayaei的强力右脚射门击中了日本国家队后卫Yuto Nagatomo。

(推荐文章:从前日本国家队到欧洲集团,著名的人才也一样!!连续的日本K联赛成绩单

如果没有撞到长Na的手,那将是一个决定性的射门,这将导致球门直射到球门柱的角落。但是,马来西亚裁判员Mohd Amiruru IZ * ONE并没有吹哨。阿曼球员激烈抗议,但他的表情已确定。

(照片= JTBC)阿曼国家队vs日本国家队比赛

宣布犯规后,裁判员可以判罚阿曼任意球。相反,吹口哨似乎是正确的。这是因为发现意图是确定犯规的最大原因。

通常,当运动员的手臂放在身体上时,即使球击中了手,也很难识别意图,这并不是犯规。但是,在长atom的情况下,他的手臂与身体分开。如果它似乎是故意的,那就无能为力了。

亚洲杯的错误判断还有更多

在本届亚洲杯中,尤其是人工犯规的标准令人困惑。即使每个小组刚刚完成小组联赛的第二轮比赛,在三场比赛中都已经出现了同样的问题。

前锋

1 / 2

下一个

关系相关文章

排行访问排名

照片照片

话题“ Netflix Korean Wave Trio”专题报道